【台中工作】日本第一協助PMO之日系顧問公司-專案管理顧問ID:12000

50,000 NTD ~ 70,000 NTD台中Over 3 months ago

Overview

  • Salary

    50,000 NTD ~ 70,000 NTD

  • Industry

    コンサルティング・顧問

  • Job Description

    工作內容:
    擔任以提供PMO(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為主的相關支援之顧問人員!
    協助解決政府或民間企業中和「專案管理」相關的問題,並且提出相關企劃提案。

    ・應對各組織及企業的諮詢,並且聆聽其需求,找出須檢討之課題。
    ・對於課題進行檢討,並且向客戶提出解決方案(須和董事長或總經理討論提案方針的方向)
    ※負責相關企劃案以標準化、基準化、優化、決策程序、進度管理、複數專案管理/透明化等領域為主。

    工作地點・型態介紹:
    ・主要是常駐於固定合作企業的辦公室,但同時需要負責其他多間公司的專案管理,所以工作地點為大台中地區。必要時,要到各個客戶端服務。
    ・一星期必須到台北辦公司一次報告業務內容或會議。

    具體事例:
    政府案件的PMO
    →以區域為主提供颱風或水災相關對策
    →將對策基準化,以最具效果之對策為準執行應對措施。且將過去颱風及水災所受災情數據化,提出任一地區皆可實行之對策提案

    公司簡介:
    以提供PMO(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為主的相關支援之顧問公司,日本總公司於2005年設立。
    員工數約140名,在日本屬同產業中NO.1
    台灣據點於2015年11月設立,以擔任提升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地區的日系企業的專案管理能力為目標而設立

    ※事業範圍
    ・提供專案管理相關協助及企劃
    ・協助專案管理的執行
    ・提供專案管理相關培訓協助(取得「PMP」國際證照等)
    ・開發及提供專案管理相關系統及對策

    組織結構:
    台灣據點員工數五名(董事長一名、總經理一名、顧問二名、內勤一名)
    ※董事長是台灣PMO業界知名人物,以合夥企業身分參與

    福利制度:
    ・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依照台灣行事曆)
    ・特休/依台灣法規
    ・年終獎金:固定一個月(未來有可能增設業績獎金)
    ・業務交通費(台中市內的業務相關交通費自行負擔,台中市外皆由公司負擔)
    ・國內出差:一個月3~4次(一日來回為主,出差至高雄須留宿)
    ・一年一次參加日本總公司會議(12月第一週)

    職缺魅力:
    ・業界為數稀少的專門提供PMO協助顧問公司,在日本業界NO.1,在日本與數十間大企業合作,透過提供正式的專案管理企劃、支援及協助經驗,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正因為是成立不久的新興企業,在組織運作上可以累積豐富的經驗。
    ・薪資與獎金等條件優渥,未來公司接案量增加後有機會擔任管理階級。

Qualifications

  • Requirement

    必須條件:
    ・具備擔任經營/IT/製造/企劃相關顧問或專案管理相關工作經驗者
    ・具有解決組織或群體上的問題之相關工作經驗
    ・具備商業PowerPoint、Excel(VLOOKUP・SUMIF等函數)使用技能
    ・語言能力:日文商業程度(N2以上)或英文商業程度(TOEIC:700分以上)

    歡迎條件:
    ・曾待在經營/戰略相關顧問公司
    ・具備PMP證照者(專案管理專業證照)
    ・有處理政府相關案件的專案實務經驗

    推薦給具有以下特質者:
    ・想活用經營管理、邏輯思考能力,想和政府或民間企業等組織合作者!
    ・想協助上述組織解決問題者!
    ・未來想擔任組織管理階級者!

  • English Level

    C/日常會話程度

  • Other Language

    -

Additional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