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超過100週年!日本知名化學品製造大廠-業務ID:11325

35,000 NTD ~ 50,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35,000 NTD ~ 50,000 NTD

  • 產業類別

    製造(電気/半導体)・製造(電機/半導體), 製造(化学/原料)・製造(化學/原料), 商社・貿易商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銷售電子材料,客戶為台灣製造大廠。先從維護既有客戶開始熟悉事業內容,進而從事新客戶開發工作。主要的產品有:電子情報材料、液晶材料、有機顏料、合成樹脂等等。另外,日本總公司業務或技術指導定期來台出差、拜訪客戶,屆時須負擔翻譯工作。

    公司概要:
    日本總公司於1908年設立於東京。為東京證券所第一部上市公司,印刷油墨業界排行世界第一。共有178個相關企業,分布於世界64個國家。不只是印刷油墨,也不斷累積合成樹脂、有機顏料等化學製品的相關技術與製造know how。現階段約有30萬種的產品。經營理念為「Color & Comfort by Chemistry(以化學為色彩與舒適提案)」。台灣據點設立於1989年,共有4家公司。此次徵才企業不具生產機能,以行銷為主要事業內容。

    組織構成:
    ・共有24名職員,業務部門約15名,主管為日籍男性主管。

    魅力:
    印刷油墨及有機顏料的市占率為世界第一,營運基礎穩固,工作環境相對穩定。進公司後,由上司及前輩帶領學習工作內容,建立紮實基礎且具高成長性。辦公室目前約24名職員,能與總經理直接溝通,定期也會舉辦會議,進行意見的交流。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
    ・對電子材料業務有興趣
    ・語言能力:日文商業程度

    歡迎:
    ・大學主修化學或電子相關科系

    推薦給下記人士:
    ・希望能長期就職於穩定的工作環境
    ・態度落落大方、開朗有朝氣,具溝通能力
    ・喜歡與人接觸,積極自動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