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知名成衣品牌-商品貿易/出口之業務助理ID:11359

28,000 NTD ~ 35,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28,000 NTD ~ 35,000 NTD

  • 產業類別

    小売・零售, 小売/販売(ファッション&アパレル)・零售/販售(流行&服飾業)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負責將在台灣國內製造的成衣/時尚雜貨出口至日本總公司,以擔任出口業務助理。
    收到日本的訂單後,依照日方需求引進台灣工廠製造生產的成衣與雜貨,並且擔任出口至日本總公司的貿易業務助理。

    ※同工作的流程※
    接到日本的訂單→與台灣工廠製作樣品→向日本提案→在日本的展示會出展→細部修正、修改→接單

    *具體的助理工作內容*
    ・與通關、報關業者聯繫
    ・進出口的申報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部門結構:
    貿易部:3名(部長、業務、助理各一名)

    公司簡介:
    日本國內拓展21項品牌,日系知名成衣品牌。1983年在台設立,擁有五個品牌38間店鋪。
    主要設立於百貨公司,販售品牌服飾及時尚雜貨。桃園設有工廠,從事一部分衣服設計・生產工作。

    組織結構:
    台灣:200名(台北總公司、桃園工廠、各店鋪人員)
    ※日本再加上海外據點台灣及中國(2間)、香港、法國(2間)共有六間公司。

    福利制度:
    ・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
    ・特休:依照勞基法
    ・年終獎金:約2~3個月(一年2次)
    ・年度評價:一年一次
    ・健康檢查:2年1次(公司負擔)
    ・公司全額補助日文學習費用(進公司1年內,須考N5以上的日文檢定)

    職缺魅力:
    日本國內拓展21項品牌,再加上台灣、中國、香港、法國等海外拓展事業的日系知名成衣品牌。追求流行時尚為目標,以富裕層為主要客群的品牌深受顧客信賴,營運穩定的企業。
    另外,公司內部的升遷制度透明、良好。現在本公司的總經理(台灣人)即是在20年前採用錄取,在公司的實績優異並逐步升遷,現在已成為公司的高階主管。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語言:日文商業程度以上(N2以上)
    ・曾擔任纖維、布料、時尚雜貨相關貿易公司擔任進出口業務的經驗
    ・具有關稅相關的工作經驗(資料製作、申請等)
    ・對公司的富裕層品牌有強烈興趣,認同企業理念者(對時尚的熱情、對應能力等)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