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歷史的日系美容公司!新事業設立之儲備幹部ID:11465

50,000 NTD ~ 55,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50,000 NTD ~ 55,000 NTD

  • 產業類別

    小売・零售, ホスピタリティ, 旅行 & レジャー・服務、旅遊及休閒服務業

  • 工作内容

    ★以美容沙龍・美髮院・化妝品品牌等營運項目為展店計劃的大手日系企業、招募協助新娘美體美容事業之儲備幹部!!★
    什麼是新娘美體美容?
    ⇒在日本婚禮舉行之前,新娘會進行全身性美體美容。
    通常會去美體美容的客人,目的大多是想要維持美麗。然而,新娘美體美容的目的則是協助新娘在結婚當天,維持在最完美、美麗的狀態。
    依照婚禮舉行日,推算所需的時間,然後制定美容保養的行程表。

    ★主要工作內容★
    ・針對擬定新娘美體美容在台成立的相關宣傳推銷的企劃。
    ・向婚禮會場、婚攝公司等法人企業提案等業務。
    ・企劃進行或開始營運後,分析宣傳效果、營業額等業務。

    !工作情形舉例!
     ⇒設計具有新娘美體美容的婚禮企劃案,實際拜訪婚禮會場,尋求相關合作機會。提升新娘(尤其以正在籌備之婚禮的準新娘為對象)對於美體美容的認知。
    正常運作後,針對怎樣的顧客、如何增加顧客人數等進行分析。或者是,往後的營運方針該如何規劃、顧客的感想回饋等等業務處理。

    !注意事項!
    ⇒目前此工作,在公司裡尚未有人從事。因此,必須要有一人製作、企劃營運的能力。
    往後的事業發展,若進行的順利,可能會招募其他部下。現在,暫時必須一人發展此業務所有項目,所以一定要具備營運、企劃、市調等等能力。

    ★職缺魅力★
    在台灣頗有歷史的超大企業的美容沙龍,成立新事業的機會不太多。本職缺是從婚禮相關的服務企業中延伸出來的。因為工作觸及到的不只是市調、還有企劃、發案、業務等各式各樣的內容,雖然會非常辛苦,但是對未來的職業生涯會有很好的幫助效果。

    ★企業簡介★
    在日本創立了56年,是美容美體業界的龍頭。以美體為主軸,從事全身性美容、美髮、美甲、化妝品製造/販賣等的事業。在台灣,28年前便開始發展,現在百貨公司為展店據點,目前已有20家店。前年,2015年也多增加3間店鋪。本公司除了維持利潤的增加以外,在台灣也是相當受注目的美容相關企業。
    (此外,對美體美容師/美容師實施徹底的教育體制。也能在日本以外的地區錄取,赴日接受3個月的訓練即可。)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期望條件★
    ・有美容或化妝品相關的業務、企劃發案、企劃營運等的經驗尤佳。
    ・看過工作內容,比照自己的經驗相當符合,且有極大的熱忱和信心者。
    ・平時就常常注重自己美容的人。

  • 英文

  • 其他語言

    -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