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網路/實體通路相關企業旗下的台灣企業-財務長(CFO)ID:11475

60,000 NTD ~ 100,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60,000 NTD ~ 100,000 NTD

  • 產業類別

    Web/モバイル/ゲーム・Web/手機/遊戲, 出版 / 印刷 / 広告 / 放送・出版 / 印刷 / 廣告 / 播放

  • 工作内容

    招募原因:
    因友好收購台灣媒體相關企業,所以需要向日本上市的總公司報告財務內容,以及需使用日本內部系統進行財務管理。因此,必須招募一名全權處理公司財務、會計的負責人。

    工作內容:
    ・向日本上市的總公司進行制式化的財務會計報告(採用日本"財務制度",來製作資料、營業額、成本管理、財務系統的導入等)
    ・財務監察/內部統管(以日本的法律・財務制度為依據,建構正當的經費申請和銷售紀錄的統計等)
    ・財務相關的教育指導

    職務組織:
    管立部門:約3人

    ※被收購的企業簡述※
    ・經營項目:網路/實體通路的媒體營運(協助吸引客群、在電車內的動畫・網路頻道・西門等6個平台向顧客提出媒體的服務。主要服務對象,多是從日本、中國來台進行經銷的企業為主。
    ・員工人數:50人左右(全為台灣人)
    ・營業額:約5-10億日圓;利潤:約1億日圓
    ※公司的CEO是日本總公司錄取的馬來西亞人。

    【公司簡介】
    發跡於日本的跨國企業,以經營網路和實體通路的方式吸來客群,以及發展金融科技等事業,向世界擴展了8個據點。
    三大經營方向:
    ①經銷/提供吸引客群的服務(特別是支援海外相關的經銷、目前的產品是以進出口手遊為主。另外,也支援各種網路/實體通路的服務。)
    ②FINTECH(金融科技)-現在多在日本國內發展。
    ③為顧客開發app
    企業的特徵-針對日本國內的部分較少,多以海外事業為主。

    【魅力】
    為了在台灣成立新事業,所以想招募經營管理・財務・會計的負責人。
    會給予與職務、責任範圍相當的薪資待遇,將來預計將日本總公司和中國、亞洲據點龍頭新加坡的人員大換血。本職缺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事業版圖,更有可能在海外實現你的職涯規劃。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在台灣有會計、財務的實務經驗
    ・有管理1人以上的經驗或經銷的業務經驗
    ・語言能力:日文/日常會話以上(N2)或者是英文/商業程度
    ※也很歡迎曾在貿易公司裡有會計的實務經驗、監察法人/會計事務所的相關業務經驗者!!

    歡迎:
    ・在貿易公司中,有CFO的實務經驗
    ・在日本或日商裡,有日本"財務系統"的會計實務經驗(5年以上)。
    ・有廣告代理店/經銷的相關業界的實務經驗。

    期望的人物形象:
    ・誠實、會指正錯誤並提出改善。例外,不會對日本總公司製造假的報告,會據實以報者!!
    ・不會紙上談兵,不排斥工作現場,且會給予適當的指正。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