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有經驗&語言能力不拘!!日系大手自動化機械設備裝置製造大廠-日文業務人員(新北工作)ID:11546

40,000 NTD ~ 55,000 NTD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40,000 NTD ~ 55,000 NTD

  • 產業類別

    製造(電気/半導体)・製造(電機/半導體), 製造(機械)・製造(機械)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本公司與代理商合作,將本公司自動化機器產品中的直流馬達・電動空壓器等產業用/工作機械,進行販售業務。(這類機械,主要用於工廠生產工程時,針對物品進行空壓。)
    經由代理商,一邊與既有客戶持續業務關係,一邊繼續拓展新客戶的開發。

    招募背景:
    Industry 4.0的促使下,為了製造/生產工程自動化・電動的進步,本公司的直流馬達・電動空壓器將有更多的販售機會。

    公司概要:
    專營自動機械裝置及省力機器、空氣壓控制機器、驅動機器、空氣壓相關機器、流體控制閥等等機器的開發、開發、販售及出口的日系企業。
    做為自動化機械設備製造廠,在業界極富盛名,日系企業銷售量排行第二。

    【公司組織】
    ・台灣全體人數36名

    【魅力】
    ・日本第二大自動化機械設備廠商,在台灣擁有多個據點,業績穩定
    ・今後,顧客的需求將會提升,此「自動化機械/電動零件」的業務,將來會是公司的主力產品,所以這次招募這個重要的職務。
    ・年終獎金大約兩個月,其他業務相關津貼,如交通費或是汽車維護費用由公司負擔。

    【福利制度】
    ・年終獎金約2個月
    ・交通補助:1公里7.5元(家到公司)
    ・業務補助:3000元/月
    ・業務交通補助:有
    ・停車費、加油費用津貼
    ・日文檢定津貼N1/NT3,000、N2/NT2,000、N3/NT1,000
    ・員工旅遊(一年一次國內外皆有)
    ・團體保險
    ・各種保險完善
    ・健康檢查(一年一次)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曾在製造商,或者是貿易公司中用於食品製造的機械設備、零件的相關工作經驗(5年以上)
    ・持有汽車駕照(自備汽車)
    ・語言能力:日文/初級商業程度(N2以上)

    期望的人物形象:
    ・身為業務,對於顧客的需求能有所回應,且有企劃提案及良好的溝通能力。
    ・能自動自發開發新客戶。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