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工程的施工管理經驗必須!日系建設公司-電力工程相關的現場監督ID:11647

40,000 NTD ~ 60,000 NTD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桃園, 屏東, 基隆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40,000 NTD ~ 60,000 NTD

  • 產業類別

    不動産・不動產, 土木 / 建築・土木 / 建築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招募在電力設備相關的現場監督人員。
    在建築現場中,進行施工管理、工地現場安全巡視,並以現場監工的身分協助建設委託公司進行管理。

    【公司概要】
    從事電力以及空調工程業務的建設公司。在台灣,工廠主要是支援上述的工程事項。持續10年以上,負責進軍台灣的日系知名化學品製造商之工廠設備建設、電力/空調工程業務。

    【組織結構】
    10人

    【福利制度】
    ・休假:星期日+平日1天(星期六現場也在施工,所以出勤的機會高)
    ・特休/依法規定
    ・年終獎金(去年:一年分兩次發放,合計2個月)
    ・住宿津貼、返鄉津貼(但是僅限在外租屋、住宿者。若租公司員工宿舍的話,也會支付電費)
    ・各種保險制度完備

    【職缺魅力】
    ・在台的日系企業當中,和前五大超知名日系製造商合作持續了10年以上,是一間穩定發展的企業!一邊運用在地的委託公司,一邊保有日本的技術,長期下來,深獲業主及客戶的肯定。
    ・因為需要配合建設現場,雖然有長期出差/調動工作地點的現象,但是公司會全額負擔住宿費・水電費等。此外,單身外派者,一個月會補貼2次的歸鄉津貼。福利制度相當完整優渥。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在建築現場中,有電力設備工程的現場施工管理之實務經驗。
    ・有良好的與客戶、其他公司協商/討論的溝通能力。
    ・語言能力不拘(會日文者尤佳)

  • 英文

  • 其他語言

    -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