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能力必須!擁有70年歷史,專門代理日系企業的貿易物流販售代理商-平面設計ID:11664

30,000 NTD ~ 50,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30,000 NTD ~ 50,000 NTD

  • 產業類別

    物流・物流, 小売・零售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設計於藥妝店、便利商店等會被客人所使用的廣告促銷品或排版設計,以及用於連鎖店/展示會、DM、Facebook等方面的相關廣告。
    ・設計資料的雛形由日方製作,基本上是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修正、尺寸/語言的調整等,在由業務人員提供給客戶。(另一方面,也可能直接與客戶討論、協調)
    ・與日本的設計師合作、討論、溝通。
    ・使用設計軟體如Illustrator、Photoshop

    公司簡介:
    ・擔任代理日系零售商的貿易物流販售代理商,主要提供以下兩種服務進行商品販售
    ①進行擁有知名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授權所製成的假睫毛、化妝包、杯子、文具、包包、雨衣等商品的企劃開發及製造。
    ②從事隱形眼鏡的企劃開發、銷售(委託台灣工廠製造)
    ※雖是日系零售商、擁有知名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的註冊商標使用權,且目前正在收購隱形眼鏡以拓展業務

    公司結構:
    ・10名
    ※員工皆為台灣人

    福利制度:
    ・周休二日以及國定假日(依台灣行事曆而定)
    ・有薪假/依法規定

    ・獎金(固定2個月)
    ・餐費、交通費津貼
    ・加班費(每月平均加班時數約4-5小時)
    ・勞工保險、健康保險

    魅力:
    ・與擁有超人氣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的商品授權的日系零售商獨佔合作70年的穩定企業(日系零售商是位居日本東証第一部前300名的優良企業)。
    ・由於需直接與日系零售商的管理部長報告聯絡,可以活用日文且累積會計經驗,再加上能接觸到管理部門等廣泛領域的工作。
    ・隱形眼鏡以台灣知名生活藥妝店、便利商點店作為銷售代理店,誠信度高。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經驗不拘
    ・photoshop、Illustrator的實際操作經驗(需有作品集)
    ・日文商業初級程度以上

    歡迎:
    ・有網頁設計的豐富知識背景
    ・廣告業界設計經驗者

    推薦給具有以下特質的人!
    ・想要用超知名可愛的卡通人物當促銷品,並進行相關設計的人!
    ・初次在台招募設計師!適合想要累積企劃設計、與客戶/日本總公司合作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
    ・與公司內外的討論機會多,適合有良好溝通能力且或活潑開朗的人!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