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系統工作經驗必須!日系顧問公司-IT顧問專員ID:11737

40,000 NTD ~ 70,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40,000 NTD ~ 70,000 NTD

  • 產業類別

    コンサルティング・顧問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強化PMO(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功能的日系顧問公司。向政府或民間企業等,提供全方面「PM/專案管理」的服務,以解決問題為主而提出各式企劃、顧問支援等服務內容。此職務是擔任IT相關的顧問人員。
    主要工作①管理客戶IT相關需求的專案。②建構公司內部的顧問服務相關系統。(如簡單的網頁架設、編碼等)

    ・應對各組織・各公司的諮詢問題、傾聽其需求、抽樣個別問題・課題。
    ・針對問題點、課題與專業人士討論,並向客戶提出企劃案(如與董事長/總經理討論方針或方向性,活用日本的知識)
    ※公司的相關案件,可分為標準化・平準化・最適化・決策處理程序・課題/進度管理・多個PM管理/透明化等。

    具體事例:
    政府案件的PMO
    →以區域為主提供颱風或水災相關對策
    →將對策基準化,以最具效果之對策為準執行應對措施。且將過去颱風及水災所受災情數據化,提出任一地區皆可實行之對策提案

    公司簡介:
    ・以提供PMO(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為主的相關支援之顧問公司,日本總公司於2005年設立。
    ・員工數約140名,在日本屬同產業中NO.1
    ・台灣據點於2015年11月設立,以擔任提升台灣、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地區的日系企業的專案管理能力為目標而設立

    ※事業範圍
    ・提供專案管理相關協助及企劃
    ・協助專案管理的執行
    ・提供專案管理相關培訓協助(取得「PMP」國際證照等)
    ・開發及提供專案管理相關系統及對策

    組織結構:
    ・台灣據點員工數五名(董事長一名、總經理一名、顧問二名、內勤一名)
    ※董事長是台灣PMO業界知名人物,以合夥企業身分參與

    福利制度:
    ・獎金固定一個月(未來有可能增設業績獎金)
    ・業務交通費(台北市內的業務相關交通費自行負擔,台北市外皆由公司負擔)
    ・國內出差:一個月3~4次(一日來回為主,出差至高雄須留宿)
    ・一年一次參加日本總公司會議(12月第一週)

    魅力:
    ・業界為數稀少的專門提供PMO協助顧問公司,在日本業界NO.1,在日本與數十間大企業合作,透過提供正式的專案管理企劃、支援及協助經驗,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正因為是成立不久的新興企業,在組織運作上可以累積豐富的經驗
    ・薪資與獎金等條件優渥,未來公司接案量增加後有機會擔任管理階級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IT系統相關的程式設計/編碼的工作經驗,同時也對IT專案管理有興趣的人。
    ・工作上使用過PowerPoint、Excel(VLOOKUP・SUMIF等)經驗。
    ・語言能力:日文或英文/初級商業程度以上
    (N2以上,或TOEIC:700分以上)

    歡迎:
    ・經營/戰略顧問領域出身

    推薦給具有以下特質的人:
    ・未來想要擔任顧問人員以累積自我的職涯經歷者。
    ・想要活用經營/管理、理性思考的能力,並且想與政府/民間企業等各式各樣的營運組織合作。
    ・除了上述特質以外,也很適合想與客戶面對面、共同解決問題的你!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