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特助ID:12025

45,000 NTD ~ 60,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45,000 NTD ~ 60,000 NTD

  • 產業類別

    医療 & ヘルスケア・醫療 & 保健

  • 工作内容

    在台中麗寶Outlet中展店的知名日系藥妝店,內勤部門急徵【總經理特助】!

    工作內容:
    未來可成為主管儲備幹部職!
    ・擔任公司內部的翻譯/口譯人員
    ・協助總經理其他工作(例如:總經理不在時,協助人員管理、教育訓練等)
    ・協助管理業務、人事總務、法務、店鋪管理等(如管理門市人員 等)
    ※由於剛進軍台灣,所以有可能也需要負責人事總務相關的工作內容。

    公司概要:
    在台中麗寶暢貨中心展店的日本知名藥妝店。台灣一號店在2017年9月1日開幕,以販售醫藥品、化妝品、日常用品等為主。在日本,以藥妝店先驅之姿展開事業,全國設有190間店鋪,員工數達到800名左右。母公司為知名藥妝連鎖店集團的控股公司,台灣為其子公司。

    組織結構:
    內勤部門:8名左右(日本人:總經理、藥妝店店長)

    職缺魅力:
    身為剛進軍台灣的企業之總經理特助,能夠接觸到的不僅只有既有的工作內容,還有機會在各層面的展現自我的工作能力。可以充分發揮至今的經驗,還能夠在協助總經理的同時也以儲備幹部的身分,學習管理經營等相關知識。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日文/初級商業程度以上(N1尤佳)
    ・具備經營助理、秘書特助、管理業務,任一工作經驗(3年以上)
    ・對經營管理(儲備幹部)有興趣。

    歡迎:
    ・喜愛與人溝通交流,不會備感壓力。
    ・想要在日系企業中從事、學習、協助經營相關的工作。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