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8月份人氣文章,這些文章你都看過了嗎?!|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September 05, 2022 10:40

#2022年 #8月 #人氣文章 #排行榜 #部落格 #求職 #求人 #找工作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近期的立樂高園每周平均都會上架4篇部落格文章,在過去也有不少文章累積了數萬次的觀看次數,我們也期盼文章能給各位不管是求職者、求才企業,或是只是因Google搜尋碰巧路過的朋友們,提供一些有益的資訊&情報。

而剛進入9月份不久的今天,就要來帶大家回顧一下8月份的人氣文章排行,8月份總共更新了16篇文章,今天要來公布一下前7名的文章,如果還沒有觀看的朋友可以從這邊點選有興趣的文章來觀看喔!

▼目次

★最新情報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粉專發布!歡迎訂閱~!

        

1.人氣文章第7名

第7名

【中文版】專業人資顧問來教你!絕對不會失敗!網路「線上視訊面試」必須注意的5個地方!

從疫情開始至今,採用線上視訊面試已成為各大企業的趨勢,雖然隨著疫情逐漸邁入趨緩,不少企業也恢復實際到場面試,但仍然有不少企業持續使用線上的方式進行。以上的注意事項你都掌握到了嗎?點擊圖片或連結即可馬上觀看文章喔!
 

2.人氣文章第6名

第6名

【職缺特輯】愛打遊戲嗎?那為何不加入遊戲業??XR元宇宙、人氣日系手遊企業徵才中!

第6名的文章為遊戲業的職缺特輯,之所以能獲得大家的點閱率,相信是有不少愛打遊戲的求職者們也想轉跳至遊戲業來工作吧!歡迎來到立樂高園進行更多關於工作上的諮詢!

 

3.人氣文章第5名

第5名

【客戶名片太多好困擾?】4款手機名片管理應用程式APP報給你知!掃描、管理一機搞定!!

第5名為過去也經常發布的「手機應用程式」介紹系列,對於企業、業務工作的朋友來說,要整理一大堆客戶名片想必很傷腦筋吧!透過手機一機搞定,也不用在家裡東找找西翻翻。

 

4.人氣文章第4名

第4名

【學日文】上班族沒有時間背「日文單字」?告訴你5個可隨時記憶日文的應用程式APP!

除了本身就會日文、本科系以外,想多學習一項第二外語而選擇日文的日文初學者,經常因為在職中不便去補習班、上課進修外語,現在學習日文的方式也越來越多,透過手機的免費應用程式,也可以學習到不少基礎日文,利用閒暇之餘來為日文檢定做準備吧!

 

5.人氣文章第3名

第3名

現在是轉職的好時機嗎?疫情後找工作的人有變多嗎?企業開缺是變多還是變少?台灣最新勞動統計狀況

進入到前3名,也可以越來越看得出來大家會對於什麼樣的內容感興趣啦,面臨求職、轉職時,卡著一個疫情所以不確定是否這個時機點是求轉職的好時機,透過政府的統計資料來看,目前人才市場缺乏,對於求職者來說何嘗不是個薪資交涉的好時機嗎?趕緊來看看台灣目前的勞動市場狀況怎麼樣吧!

 

6.人氣文章第2名

第2名

2022年8月份「最新推薦職缺」看這裡!

第2名為8月份的職缺推薦,未來也會像這樣每個月提供該月份最新的推薦工作給大家,台灣政府近期也提高了基本工資,雖然對於正職員工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我們也會盡量提供給大家條件較佳的求人給各位求職者喔!

 

 

7.人氣文章第1名

第1名

【2022年7月最新】台湾で働きたい日本人必見!台湾での就労ビザについて徹底解説

 

第1名的文章為日文文章,或許不少台灣的求職者比較不知道,立樂高園其實不只有提供支援台灣的求職者喔!對於日本想來台灣就職的日本人也有提供支援服務,如果你身旁也有日本朋友想來台灣就職,歡迎轉貼文章或是來找我們進行線上諮詢喔!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