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月13日起免隔離0+7!!出入國越來越方便了?最新台灣入境規定懶人包(2022)|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October 04, 2022 18:00


 #台灣入境規定 #PCR證明 #最新消息 #免隔離 #居家檢疫 #懶人包 #衛服部 #肺炎 #2022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想知道最新日本入境規定請參考:

台灣政府於9/29發布最新關於邊境管制解封的消息,讓原本想出國但又不想回國耗費一筆隔離費用的朋友們可以放心開始買機票啦!今天就要來位大家統整一下台灣這次10/13起的解封政策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目次

★最新情報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粉專發布!歡迎訂閱~!

        

1.什麼是0+7?

一下3+4,又一下改0+7,這些數字搞得我好亂喔!別擔心~從10/13起,你只需要記住「入境台灣須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即可,只要隨時隨地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這樣除了可以外出以外,同時也可以在餐廳用餐喔!

 

若無症狀也沒有確診,來台灣即可不用再入住檢疫所及防疫旅館,即便在自主防疫期間有出現症狀或確診了,也可以不用住進防疫旅館!在住處也可以進行隔離!此外,未來也有可能縮短確診者的隔離期間,出入國門也總算可以越來越自由啦!

★關於入境的詳細內容,請參考下方疫情指揮中心圖示:

2.10/13起,台灣的邊境管制有什麼變化?

這次的入境政策的重點整理7項給大家,除了取消檢疫隔離外,原本入境規定繁複的步驟也大幅減少了許多,也不需要害怕沒接到檢疫追蹤電話,而被奪命連環叩了!而對於長期住在國外的台灣人及國外的旅客,來到台灣也不用再辦一隻台灣的門號,離疫情前的安穩生活總算逐漸看得到希望了。

3.關於機場的檢疫流程

再來關於機場的檢疫流程,指揮中心也很貼心地整理好圖示,太久沒有出入國門的各位也可以很放心,按照這張圖示的步驟走準沒錯!


小編實在是有點懶得再做一張圖了...(小聲)

4.關於0+7自主防疫的規定有什麼?

另外在0+7的自主規定當中,我們也為大家整理成幾個重點,其實內容就都跟目前的自主健康管理都大同小異了,我們就不詳細做其他說明,相信各位朋友也都非常了解這些規定,有出入國需求時也只要稍微看過這幾個重點,大致上就不太會有什麼問題囉!

★Check★
而上面其中最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防疫規定重點的第4點
需要2日內快篩陰性結果才能外出!


▼相關文章:
2022日本入境懶人包
9月份人氣文章排行
10月最新推薦職缺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