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日商、外商的工作機會有興趣進一步瞭解!但是職涯諮詢是免費的嗎?會收仲介費嗎?

TIPSSeptember 22, 2023 16:28

獵才公司, 獵人頭公司, 轉職, 挖腳, 日商, 日本公司

1.如果我想使用立樂高園就業諮詢服務,是否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立樂高園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 就業諮詢服務全程免費,敬請安心!我們誠摯歡迎您!

2.為什麼立樂高園就業諮詢服務是免費的?

由於我們是接受企業的委託,協助進行徵才招募 因此我們的人才介紹費收費對象為企業端,對於求職者您這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同時有關您的薪資,僅限您與應試的企業端兩方共議 我們絕對不會進行干涉,也絕對不會影響您的薪資,敬請安心! (按《就業服務法》嚴格禁止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預扣薪資作為介紹費)

3.如果獲得企業面試錄取,我是屬於哪間公司的員工呢?

如果屆時您獲得企業正式面試錄取 您將直屬該企業的職員 同時我們立樂高園僅提供職缺資訊 以及協助您面試順利進行的協助,例如 面試對策,企業文化分享,履歷書建議 等 當然,這些服務項目也是一切免費,敬請安心!

4.概括

最後,再次感謝您耐心閱讀到這裡 為您彙整我們的服務概要 ・就業諮詢將會詳細說明有關先前推薦與您的職缺【職缺完整資訊】與【企業內部招募詳情】 ・如果您於就業諮詢之後,對工作機會確定有興趣想應徵,【立樂高園 招募顧問】將會協助您【企業面試】的後續流程安排 ・由於我們是接受企業的委託,協助進行徵才,為【免費就業諮詢服務平台】 ・依照流程,我們保持與【委託徵才企業方】的人事部門/公司內部決策層最新的聯繫 ・若屆時您獲得企業正式面試錄取,您將屬於錄取您企業的職員 ・如果現階段尚無適合您的職缺,您的顧問之後也會持續提供適合您的【其他日商/外商企業最新釋出職缺】,與您參閱 最新資訊,歡迎您拜訪【立樂高園官網】立樂高園股份有限公司 Reeracoen Taiwan https://www.reeracoen.tw/zh-tw 感謝您!祝您求職一切順利!

 

 

想轉職?看這邊!

▶︎▶︎立即報名:由20年經驗的立樂高園Reeracoen的專業轉職顧問團隊與您聯絡, 為您提供從能力調查,媒合職缺、面試對策、到最終錄取,專為您量身訂做的免費轉職諮詢服務吧!

転職、台湾、就職、就活、Job search、リーラコーエン、Reeracoen Taiwan、找工作、台灣、新鮮人、求職、轉職、高薪、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