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知名成衣品牌-企劃銷售行銷ID:11358

50,000 NTD ~ 65,000 NTD台北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50,000 NTD ~ 65,000 NTD

  • 產業類別

    小売・零售, 小売/販売(ファッション&アパレル)・零售/販售(流行&服飾業)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以商品企劃為主要業務,同時擔任品牌商品的販售及採購企劃~販售為止的工作控管。
    一開始會以儲備店長的身分在店鋪工作了解商品之後,依照個人工作能力擔任企劃行銷的工作。

    ・任職後須至桃園工廠研修2~3週,一年內須至日本出差2~4次參加展示會

    ※同工作的流程※
    販售/策畫採購計畫→日本當地的採買/購買→在店鋪開會確認→下單→販售指導→販售/活動企劃與實行→管理庫存

    公司簡介:
    日本國內拓展21項品牌,日系知名成衣品牌。1983年在台設立,擁有五個品牌38間店鋪。
    主要設立於百貨公司,販售品牌服飾及時尚雜貨。請在桃園擁有工廠,從事一部分衣服設計一生產工作

    組織結構:
    台灣:200名(台北總公司、桃園工廠、各店鋪人員)
    ※日本再加上海外據點台灣及中國(2間)、香港、法國(2間)共有六間公司

    福利制度:
    ・年終獎金:約2~3個月(一年2次)
    ・年度評價:一年一次
    ・健康檢查:2年1次(公司負擔)
    ・學習日文補助(入社1年內,任職一年內須接受N5以上的日文檢定)

    魅力:
    日本國內拓展21項品牌,再加上台灣、中國、香港、法國等海外拓展事業的日系知名成衣品牌。追求流行時尚為目標,以富裕層為主要客群的品牌深受顧客信賴,營運穩定的企業。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曾有與時尚相關或成衣品牌的企劃銷售行銷的經驗一年以上
    ・對品牌經營有興趣
    ・對成衣品牌有高度興趣且能認同企業者(對時尚概念的熱情、應對能力等)
    ・語言:日文商業程度N2以上

  • 英文

  • 其他語言

    Japa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