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樂高園集團於2012年成立,是neocareer的海外關係企業。 以實現美好的未來為目標,同時創造個人邂逅理想的機會,提供就職、轉職相關協助服務。

根據不同的國家與區域,求職的想法與需求也有所不同,因此我們會依照當地狀況,提供多元化的協助服務。

另一方面,我們將時間視為最大的價值,提供迅速的提案,給予客戶高品質的服務。

隨時受到客戶的期待,以夥伴的身分,一同朝著目標邁進,描繪出理想的未來。

「和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們一同創造"Wonderful"的未來」

「和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們一同創造"Wonderful"的未來」是立樂高園集團的目標, 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們,指的是希望能擁有比現在更加美好的未來的人們。

超越國界的限制,在世界各地工作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將充滿新挑戰的未來視為"Wonderful", 如同令人期待的未來或迫不及待的明日般的生活,也代表我們獨樹一格的理念。

且我們希望能和客戶在相同的立場,在身旁陪伴您、支持您達成理想的目標。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除了提供客戶所需的服務,我們也想為社會、地球的永續發展進一份心力。

Make a change, Better tomorrow.

為了實現上述目標而訂定的企業標語「Make a change, Better tomorrow.」, 有著「由我們來改變」的含意。在人力資源的領域,理解企業與個人雙方想法的我們,才能夠主動思考並且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作為時時滿足客戶期待的存在,我們也努力朝著成為人人愛戴的目標前進。

敬請期待立樂高園所帶來的服務。

REERACOEN Group
内藤 兼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