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eeracoen

Reeracoen集團 在台灣/經營著行業領先的招聘諮詢公司, 並在Neo Career公司的轄下設有專業的人力資源諮詢機構,該機構位於日本, 並在亞洲7個地區設有其他12個分行。

我們公司的目標是為尋求理想工作的求職者提供最佳的諮詢服務, 並僅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秀的求職者。

對於求職者和雇主而言,招聘過程都是艱鉅的。 我們的獵頭公司僅將候選人與適合他們的工作相匹配,從而簡化了流程。

我們的歷史

  • 我們的歷史

    Neo Career認識到在日本需要高質量的招聘機構。 他們於2011年在新加坡成立了他們的第一個國際分行,名稱為Reeracoen。 隨著企業和求職者需求的不斷發展,Reeracoen擴展到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中國,越南,馬來西亞,台灣,香港,印度和日本。

  • 我們的歷史

    自2015年在台北開設招聘辦事處以來, Reeracoen一直是台灣領先的招聘公司,以擴大公司在台灣的獵頭公司的能力。

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優勢

立樂高園是唯一榮獲雙項最高等級A級評價的日系人資顧問公司。

勞動部「109年度私立就服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

台北市「109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評鑑」

我們的服務品質深受評鑑單位肯定,立樂高園以貫徹「User Friendly」為宗旨, 為企業與求職者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成為雙方最穩固的橋樑。

Reeracoen對於的雇主服務

  • 為您尋找最佳人才

    為您尋找最佳人才

    我們積極主動地招聘各個行業的人才。 這意味著我們將積極地從潛在的外部畢業生和求職者中招聘您所在領域的優秀人才。 我們還將通過廣泛的數據庫進行篩選,以找到最合適的求職者。

  • 基於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提供商

    基於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提供商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包括大規模招聘和頂級招聘服務, 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始終配備最合適,最有能力的人才。 我們還幫助我們的雇主找到外包服務以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並減少全職就業成本。

為雇主提供合格的人才

為雇主提供合格的人才

作為台灣一家領先的獵頭公司,Reeracoen提供亞洲最佳的候選人以及台灣的最佳本地人才。 作為雇主和客戶,您可以告訴我們您正在聘請的人才資格和要求,我們的顧問團隊將會向您推薦最適合您工作要求的人才。

這意味著您可以保留您的人力資源團隊, 而不需要經歷費時的招聘流程,好讓他們專注於您的業務。

Reeracoen集團實績

  • 登錄求職者數
    702,892

    登錄求職者數

  • 職缺數
    4,708

    職缺數

  • 合作企業數
    13,065

    合作企業數

  • 職涯顧問
    327

    職涯顧問

*根據2022年統計資料

我們的客戶

  • 貴公司提供怎麼樣的服務呢?

    立樂高園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大型人才顧問公司Neo Career的海外關係企業,自2015年成立以來, 持續為台灣國內企業提供正職人員的人才介紹服務。

    運用壓倒性的人才數據庫以及挖掘型人才搜尋方式,來滿足企業廣泛的人才需求。 本公司主要介紹的人才範圍不僅限於管理階級人才,還包含了中層階級的職位人才介紹。 我們會針對您的招募需求,由專業的人員來進行篩選,期望為您介紹到最合適的人才。

  • 貴公司的服務費用如何計算呢?

    本公司的服務報酬計算方式為完全成功報酬型。 因此,無論安排了多少位求職者進行面試,如果最終沒有錄取的話就不會要求您支付費用。

  • 請問貴公司能提供怎麼樣的人才呢?

    根據公司需求提供語言或業界經驗者!

  • 請問尋找人才需要花費多久的時間呢?

    於三天內回覆目前招募進度;最短10天可協助找到人才(平均1個月)

  • 若透過貴公司介紹的求職者提前離職的話,是否有退款或其他替代方案呢?

    是的,視情況而定,我們將會依照合約進行退款或找尋替代人才。

貴公司是否正在招募優秀人才?讓我們協助您!
貴公司是否正在招募優秀人才?讓我們協助您!
貴公司是否正在招募優秀人才?讓我們協助您!

除了橫跨不同業界、職種豐富的本地人才資訊,甚至是日籍人才的採用,我們都能夠提供貴公司全方位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