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必須!擁有70年歷史,專門代理日系企業的貿易物流販售代理商-品質管理ID:11666

40,000 NTD ~ 60,000 NTD台北, 新竹3個月以上前

職缺概要

  • 薪資

    40,000 NTD ~ 60,000 NTD

  • 產業類別

    物流・物流, 小売・零售

  • 工作内容

    工作內容:
    擔任品質管理人員,對在台代工廠所製造的主打商品-隱形眼鏡進行品質的管理。
    不僅是在台灣,商品甚至銷售至日本・中國大陸,所以要確保良好的品質、生產工程有無問題、衛生管理等相關工作事項。
    新竹設有工廠,在無廠半導體公司中僅製造/生產工成的委妥。
    ※在日本、甚至是中國,都有販售在台所製造的隱形眼鏡。

    公司簡介:
    ・擔任代理日系零售商的貿易物流販售代理商,主要提供以下兩種服務進行商品販售
    ①進行擁有知名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授權所製成的假睫毛、化妝包、杯子、文具、包包、雨衣等商品的企劃開發及製造。
    ②從事隱形眼鏡的企劃開發、銷售(委託台灣工廠製造)
    ※雖是日系零售商、擁有知名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的註冊商標使用權,且目前正在收購隱形眼鏡以拓展業務

    公司結構:
    ・10名
    ※員工皆為台灣人

    福利制度:
    ・獎金(固定2個月)
    ・餐費、交通費津貼
    ・加班費(每月平均加班時數約4-5小時)
    ・勞工保險、健康保險

    魅力:
    ・與擁有超人氣動畫公司及日系卡通人物的商品授權的日系零售商獨佔合作70年的穩定企業(日系零售商是位居日本東証第一部前300名的優良企業)
    ・由於需直接與日系零售商的管理部長報告聯絡,可以活用日文且累積會計經驗,再加上能接觸到管理部門等廣泛領域的工作
    ・隱形眼鏡以台灣知名生活藥妝店、便利商點店作為銷售代理但,誠信度高

應徵條件

  • 應徵條件

    必須條件:
    ・有隱形眼鏡相關品質管理的工作經驗
    ・語言能力不拘

    歡迎:
    ・語言能力:日文/初級商業程度(N2以上)

    推薦給具有以下特質的人!
    ・想要活用經驗、不止是在台灣,更想累積與日本/中國合作的相關工作經驗者!
    ・與公司內外的討論機會多,適合有良好溝通能力且或活潑開朗的人!

  • 英文

  • 其他語言

    -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