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人氣文章排行,來看看其他人對什麼文章有興趣吧?|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October 04, 2022 11:00

#2022年 #9月 #人氣文章 #排行榜 #部落格 #求職 #求人 #找工作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9月份剛結束,各位過得怎麼樣呢?而在上個月也有不少令人振奮的消息&新聞釋出,正在為出國旅遊或是留學、就職的朋友應該也是蓄勢待發的做準備吧!今天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上個月9月份,最多瀏覽次數文章的排行吧!說不定別人關注的文章也會對你/妳有幫助喔!

▼目次

★最新情報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粉專發布!歡迎訂閱~!

        

1.人氣文章第7名

第7名

找工作最高領NT$32,000元!111年「青年就業尋職津貼」你/妳申請了嗎?

近年來台灣政府為提高青年、新鮮人的就職意願及無薪待職期間的協助,每年都會提供各種求職津貼與補助,如果你/妳是正在求職的新鮮人,不妨來看一下這篇文章,知道別人不知道的情報絕對不會吃虧的!
 

2.人氣文章第6名

第6名

【2022年台湾移住】インフレや円安による生活への影響は?台湾在住日本人のリアルなお財布事情を解説

第6名的文章為日本人取向的文章,入境限制解封在即,想來到台灣就職的日本朋友暴增,這篇文章就要來為日本人解說日幣貶值等情況之下,到台灣工作生活有什麼樣的影響與注意事項,若你身旁也有想來台灣的日本朋友,也歡迎轉貼文章讓他參考看看喔。

 

3.人氣文章第5名

第5名

面試怎麼準備?10個面試官會問到的「常見面試問題」先掌握題目面試更順暢!

許多人再進行面試準備時,履歷、服儀等各式基礎都打好了,但總會在準備回答時,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準備起,本篇文章彙整許多企業面試會問到的常見問題集,最起碼準備好這10項回答,相信在面試時各位也能夠應答得更加順暢!

 

4.人氣文章第4名

第4名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用領英LINKEDIN?對於轉職、找工作有什麼樣的好處?

堪稱商業、找工作版的Facebook,你也有在使用嗎?領英Linkedin雖然目前在台灣使用上還沒有那麼普及,但在海外、歐美卻是一項非常廣泛使用的平台,未來也很有可能在亞洲市場上有更多人會使用它來進行企業求才、獵頭,或是求職者在轉職求職的一項重要工具,現在馬上就來開始使用領英吧!

 

5.人氣文章第3名

第3名

【最新版】台湾人が日本で働くためには?日本の在留資格(就労ビザ)を解説!

本篇文章由立樂高園的日籍專業人資顧問來為台灣人解說,台灣人要去日本工作需要取得什麼樣的在留資格、簽證等內容。雖然本篇為日文版,但相信不少日文高手已經完全看懂,不須翻譯了,但小編在此要說的是,透過立樂高園找工作也會協助取得就勞簽證,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喔!

近期也會推出中文翻譯版,再麻煩看不太懂日文的朋友們關注一下囉!

6.人氣文章第2名

第2名

「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你/妳還沒有報名嗎?貼心提醒您,別忘記報名時間&繳費囉!

第二名的文章為日檢報名提醒文,能得到第二名的瀏覽次數,我想就代表應該不少忘記報名或是繳費了吧XD雖然今年度的日檢報名已經結束,但明年的日檢我們也會發布文章來提醒大家喔,錯過的朋友請下次務必要記得去報名喔!

 

 

7.人氣文章第1名

第1名

【2022】最新!!日本入境解封啦!10月11日起終於可以開始飛日本!!日本入境懶人包看這裡~

最不意外的結果,果然最多人觀看的文章就是關於日本入境解封的新聞啦,但在10/11正式解封之前,關於入境的相關手續還沒有辦法確切掌握,即將出國的朋友們也不要忘記隨時注意最新日本新聞,才能更加順暢的出入國喔!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