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日本語能力測驗」你/妳還沒有報名嗎?貼心提醒您,別忘記報名時間&繳費囉!|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September 05, 2022 14:00


 #日文檢定 #JLPT #2022 #報名 #日本語能力試驗 #日商 #日檢日期 #就職 #語言證照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2022年今年第2次,也就是本年度最後一次機會的日語能力試驗,日本也有不少消息指出即將開放入境,想到日本就職、旅遊或生活的朋友,趕快抓緊這個絕佳時機考到日文證照吧!

今天的文章就要來提醒大家要記得別忘了報名外,繳費也是千萬不能漏掉囉!

▼目次

★最新情報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粉專發布!歡迎訂閱~!

        

1.2022下半年日檢資訊看這裡

▼測驗日期:

2022年12月4日(日)

▼報名&繳費期間:

至2022年8月25 (四) 9:00
~9月12日(一) 18:00 為止

▼測驗費:

N1~N3 每人1,600元台幣
N4~N4 每人1,500元台幣

▼各級測驗時間

N1、N2在下午同時間舉行;N3、N4、N5在上午同時間舉行。

 

2.報名日檢這3點請小心!

報名日檢很常會遇到的3個問題,這邊來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漏掉了喔!才不會浪費掉每一次報名的費用與讀書的時間!

1.錯過報名時間

最常會遇到的狀況就是大家非常容易「錯過報名時間」。日文檢定的報名時間只有短短2個多禮拜,而一年又只有2次的測驗時間,只要錯過一次就只能在等半年才能在考,因此提醒大家盡可能在開放報名時就馬上辦好,網路報名方便又快速,千萬不要等到最後幾天才急急忙忙的才來報名喔!

2.報名完忘記繳費

在線上報名完成之後,不少人會不小心忘記要去繳費。使用銀行轉帳只需用手機馬上轉帳繳費,但使用超商、郵局代收可能經常會因為需要先列印繳費單這點,而一直拖到最後才去繳費。

3.記錯考試時間

在報名與繳費完成,考試時間與報名的日期間隔時間很長,因而忘記自己的考試時間,提醒大家可以把考試的時間先牢牢記到手機的月曆上,並開啟提醒功能,這樣一來才不會錯失考試機會與金錢!

 

3.我要報名!該怎麼報名?

相信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已經有不少人已經考過日文檢定過了,關於報名的方式說不定比小編我還要清楚,但為了可能部分是首次挑戰的考生,還是簡單說明一下關於報名的流程給大家。

▼Step1:加入會員

日檢報名目前需要先註冊會員,方能開始進行線上報名;已經有會員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跳到下一步。

 

▼Step2:開始報名

點選網站上的「我要報名」來開始填選資料(考區、要考的級數)。

 

▼Step3:上傳證件照

報名時會需要上傳你的證件照,來作為你的准考證照片&考取證照後的證照大頭貼。

 

▼Step4:列印繳費單&繳費

列印出單據後,盡可能盡快去繳費,並在這個時候確認好個人資料有沒有錯誤。
※在繳費完之後,也請先留好繳費單據,手機網銀轉帳也記得留下匯款截圖。
 

▼Step5:上系統檢查繳費報名狀況

在繳費完成後,雖然有時候可能不會馬上顯示說有報名成功,但通常在報名3天內上系統查詢,即可知道自己的報名狀況,請確認好有沒有繳費成功。\

確認成功後就好好的來為日檢做準備吧!

★Check★
別再等明天才來報名!馬上點這裡進行報名!

 

除此之外,也可以來看看我們頻道與日檢的影片喔!

日本人試考日檢N1,即便是對於母語程度的人來說都很難!考過檢定的朋友也歡迎留言給我們知道喔!
 


▼相關文章:
去日本不用再提供陰性證明?
日本入境規定看這邊
這些台日職場差異你都知道了嗎?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