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去日本不用再提供「PCR陰性證明」?終於可以輕輕鬆鬆飛日本了嗎?|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August 29, 2022 13:00


 #去日本 #PCR證明 #最新消息 #日本觀光 #日本工作 #就職 #入境限制 #肺炎 #日商 #2022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本篇為舊情報,10/11後最新日本入境規定請參考:

最近日本「岸田首相」在線上記者會當中透漏將會對於入境限制提供更大的鬆綁,也就是能夠免提供「PCR檢測證明」就能入境日本,此項舉動除了能讓日本國民更輕鬆到各國旅遊外,同時想要入境日本的外國人也能不用再多支出一筆數千元的檢測費用了!

但請注意!有免附證明的入境,是有一項附帶條件的喔!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條件吧!

 

▼目次

★最新情報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粉專發布!歡迎訂閱~!

        

1.日本的自助行可以去了嗎?

雖然即將開放可以免PCR證明就入境日本,但是目前仍然並不是完全開放觀光喔!想要自助行的朋友還需要在等上一陣子,現在仍維持持有下列簽證的才能入境,不是免隔離、免證明就等於觀光客可以自由進出喔!

 

2.要免除「PCR檢測證明」有什麼條件嗎?

目前日本的外務省雖然還沒有釋出完整的規定,但就各家媒體的新聞稿來看,這項政策應該確定是會放行了!

從9/7開始,打滿3劑以上日本政府所認證的疫苗,即可不用再提出72小時內的陰性PCR證明,對於商務客、學生、觀光客來說,除了可以省下檢驗領報告的時間外,也能省下一筆數千元的檢測費呢!

▼相關新聞:
【速報】入国前のPCR検査 条件付きで免除へ 岸田首相がオンラインで表明

★Check★
另外,對於沒有打滿三劑的朋友,仍然還是得照正常流程走喔!想知道怎麼入境日本嗎?
請看這邊:入境日本要準備什麼?

 

3.那回台灣還要隔離嗎?

雖然入境日本的規定鬆綁了,但回台灣仍然是需要隔離3+4喔!也就是3天的檢疫隔+4天健康自主管理。

但從7/14開始,台灣人回國、持有有效居留證的外國人,也可以不用再出示72小時內的PCR證明,出入境的限制各國也都邁向大幅度的鬆綁,離可以到各國旅遊的日子相信應該也不遠了!

想到日本就職的朋友,現在為日本就職做準備也是個最佳的時機,在觀光業完全復甦以前,為解決日本勞動人口短缺的問題,勢必又會開始大幅釋出外國人的職缺,趁現在趕快來準備履歷、日文履歷,比別人搶先一步得到進出日本工作的機會吧!


▼相關文章:
一起前進日本當工程師吧!
前往日本前要做好這「4大步驟」準備!
日本入境規定看這邊
這些台日職場差異你都知道了嗎?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