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立樂高園"榮獲私立就服機構服務品質評鑑「最高等級雙A評價」啦!!等等...評鑑是什麼??可以吃嗎? |立樂高園

NEWSMarch 16, 2022 15:00

▼目次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1.賀!立樂高園榮獲私立就服機構「雙A評鑑」啦!!

 

N編
 

賀!!(放鞭炮)

立樂高園榮獲109年勞動部及台北市「私立就服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及「私立就服機構服務品質評鑑」雙項最高等級A等啦!!!!

附帶連結:

評鑑結果表單

勞動部新聞稿

 

2.「就服機構評鑑」是什麼?可以吃嗎?

 

N編
 

『就服機構評鑑??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相信不少人可能對於「就業服務機構評鑑」不是說很了解,所以本篇文章就要來稍微介紹一下私立就服機構評鑑是什麼東西~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 對 求職者 與 企業 來說有什麼關係嗎?

 

N編
 

各位求職者與雇主在選擇人力仲介時,除了選擇政府所開設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以外,私立就服機構也是多數人的選項之一。相信各位朋友在選擇餐廳或是購買商品時,不免會去確認這間店家的評價與是否可信賴,防止自己踩雷或受騙上當。

 

「就服機構評鑑」顧名思義就是政府所設立的評價標準,可以協助大家作為選擇私立就服機構時作為一個參考,同時也可以保障大家的權益。

 

3.評鑑指標有哪四大項目 ?

評鑑指標分為 4 個大項目:

1.品質管理
2.違規處分
3.顧客服務
4.其他項目

但每個大項目之中也還有比較詳細的評鑑標準,下面會稍微簡單帶過各項的評鑑目的,讓大家稍微會意就好XD

①品質管理
  1. 契約簽訂及保存:
    促使仲介機構與雇主或國外仲介機構及本國人 (求職人)簽訂書面契約,明確規範雙方權利義 務關係,並使仲介機構對於所承辦之雇主或國外 仲介機構、求職人相關文件檔案,應妥善分類管 理,以建立有效管理機制。另因辦理仲介本國人 至臺灣地區以外工作之仲介機構,亦有受國外仲 介機構委託辦理就業服務業務,爰本指標之雇主 亦包含國外仲介機構。
  2. 資料建檔及管制:
    仲介機構對於所承辦之案件,應建立相關管制 表或資訊系統,以建立有效管控機制,減少疏 失。
  3. 員工管理:
    仲介機構對於所屬從事就業服務業務之員工應 予定期教育訓練,提昇服務品質,並應辦理顧 客滿意度調查,瞭解顧客對該機構服務品質滿 意程度,對於正面及負面反應,有獎勵或改善 措施。

 

②違規處分
  1. 不實廣告、揭示
  2. 超收費用
  3. 非法扣留財物
  4. 仲介求職人從事違背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之工作
  5. 其他

 

③顧客服務
  1. 提供資訊:
    促使私立就業服務機構主動並定期提供本國人 (求職人)法令規定、就業情報及海外就業相關之資訊。
  2. 申訴處理:
    仲介機構須提供本國人(求職人)申訴、反映問 題及緊急聯繫管道,以利本國人(求職人)對於仲 介機構提供之服務不滿意、發生勞資爭議、抱怨或 意外事件時之聯繫。
④其他事項
  1. 曾受停業處分及申報暫停營業者(有/無):
    使仲介機構加強經營管理、遵守法令及永續經 營,以提供穩定之服務。
  2. 就業服務專業人員比例:
    為提昇仲介機構服務之專業性。

 

4.總經理的「得獎感言」

N編
 

最後附上總經理的得獎感言~
 

雖然經理表示:「這個不要放上去沒關係啦,又沒有人想看這個QAQ」


但是圖都做下去了,感言都寫下去了,不放白不放\(^p^)/
 

\(^p^)/~抱歉啦經理~\(^p^)/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