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想知道最新「日商、日本職缺資訊」立即加入官方好友!隨時隨地一手掌握最新資訊,找工作更輕鬆!|立樂高園Reeracoen

NEWSMarch 16, 2023 14:58

#立即加入 #官方LINE #工作資訊 #轉職 #找工作 #日本工作 #台商 #日商 #立樂高園
★全職缺超過400件以上!每日更新5件!

你也正在尋找「在台日商」「日本工作」嗎?

目前有工作但想一邊慢慢觀望有沒有比現職更好的工作的你/妳,想要佛系轉職就馬上加入立樂高園的官方帳號吧!

★最新情報は各種SNSにて配信!ぜひフォロー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加入好友有什麼好處呢?

①每月限定公開職缺,偷偷告訴你!

透過加入「立樂高園」的好友,每月即可收到限定公開的"限定"職缺!只須點擊有興趣的職缺,就能看到更多關於該職缺的詳細資訊。另外,完成立樂高園的會員登錄,看見心儀的工作內容也可以輕鬆應徵,等待專業顧問幫你安排、預約面談時間!

 

②最新活動資訊,報給你知!

提供會員好友最新的活動資訊,企業座談會、面試會或線上座談課程,讓你不錯過報名的機會!除了LINE好友以外,官網或臉書等媒體平台也同樣會發布最新的消息,歡迎大家多多訂閱!

③預約面談,好輕鬆!

利用官方LINE帳號,點選選單中的「預約面談」,即可透過「預約面談表單」來預約與顧問面談的時間,填寫完成後只需要等待顧問聯繫您!是不是超輕鬆的!?

④眾多提高錄取率的文章,免費觀看!

由立樂高園的台灣、日本籍專業顧問們執筆撰寫文章,教你如何為轉職做準備及提高錄取率的小撇步,即便是新鮮人或想轉職進入日商工作的新手朋友們,透過每周LINE官方帳號的文章配信,隨時隨地即可觀看,一起來邁向成功轉職之路吧!

 

▼相關文章:
後疫情時代的勞參率與失業率的變化?

3月份推薦職缺
加薪最多的是哪個行業??

 

★求人全部400件以上!每日5件更新中!

        

✨對”日商、日本就職”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求職資訊”嗎?👇